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14:26:02人浏览

10月19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党支部赴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对接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共分为6组,分别去到6位独居的长者及退伍老兵家中,主动帮助打扫卫生、擦玻璃、拖地、擦椅子、收集零散物品等;并与老人家畅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环境以及日常的起居饮食、生活娱乐等。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营造文明环境、助推社会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展现了我们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