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党伴我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28 10:36:33人浏览

11月24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二-327举办“党伴我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罗俊财主持,支部书记郑恩航、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对接培养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七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党伴我前行”主题演讲。陈毅刚同学以建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入主题,结合实际生活体验,表明正是先辈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健康成长。杨育舒同学以小时候的先辈事迹和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对他的影响切入,阐述了党对他的人生的影响。演讲结束后,支部书记郑恩航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同时要求在场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联系实际,探讨 “党伴我前行”这个主题的内涵,做一名为祖国做贡献的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深刻体会了自身的使命担当,而且更加激发了积极分子的入党愿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