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9/11/18 08:44:26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亮身份、悟初心、比担当、树形象”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9日下午,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带领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对于每个学生党员来说,“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一方面,它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提醒学生党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另一方面,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学院学生中形成“有困难找党员”的良好风气。
        本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积极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改善宿舍生活环境、提高宿舍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