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志愿活动

2019/11/18 08:46:40人浏览

11月2号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党支部赴长洲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访残障青少年,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共分为五组,分别去到十户残障青少年或者贫困户的家中,主动去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态,包括身体状况、有无工作等,是否需要什么帮助。耐心倾听当事人的倾诉,与当事人进行闲谈和对家庭环境观察来了解他们的需要,并送出我们的探访物资。在此次探访活动中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尽自己一份青春力量。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弱势群体,共创和谐社会的理念。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尽自己的力量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