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怀集登月气门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12/24 16:13:42人浏览

2020年12月23日上午,怀集登月气门奖学金签约暨颁奖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弢、技术中心副主任孙歌、工程师曾燕鹏一行莅临我校参加仪式。

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亲切会见张弢一行,原学校副校长孙友松等陪同会见,学校学生工作部、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材料与能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邱学青校长为张弢颁发捐赠证书,代表学校向张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邱学青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猛,与产业深度融合成果丰硕,办学实力、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声誉日益攀升,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密切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协同发展。

张弢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广东工业大学围绕共同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技术攻关、产学研等方面长期合作,成效丰硕,实现了校企双赢。目前,企业立足本土、辐射全球、契合产业发展需求,做优做强,已成长为行业龙头的上市公司。

邱学青校长为张弢颁发捐赠证书


签约暨颁奖仪式在材料与能源学院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举行陈卓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公司的热心捐款和资助育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时常怀着感恩之心,让善爱薪火相传。

学校副校长陈卓武接受捐赠支票


张弢介绍独资捐设“怀集登月气门奖学金”的初衷,表达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人才培养、感恩社会、分享成长的殷切愿望,希望同学们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弢致辞


学生工作部植林部长与张弢进行了奖学金签约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向张弢颁发客座教授


获奖学生代表郑佳慧发言,表示将秉承工匠精神,不负时代使命,为我国实现制造强国、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学校孙友松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秉承改革开放的精神,学习张弢先生科技报国、奉献基层、建功立业的精神品质,祝愿我校与公司在长期合作中实现爱心育人的共同梦想!

原学校副校长孙友松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