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21年年会顺利举行

2021/11/15 14:40:19人浏览

  11月13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21年年会在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227讲学厅隆重举行。来自各地、各行业、各领域近50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迎着灿烂的阳光,校友们陆续回到学院,与领导老师、师弟师妹重逢,校园洋溢着欢乐与喜庆。上午10时,校友理事分会2021年年会准时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林军首先介绍了与会的所有嘉宾,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跨越式的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学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对未来发展作了规划。随后,校友理事分会荣誉会长朱有兰致辞,她讲述了学院45年办学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回顾了学院发展的种种成就,郑重感谢了校友们的贡献。接下来,学院校友理事分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理事会理事成员做了调整,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会商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其它事项。新当选的校友理事分会会长翁专做总结发言,希望各地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为学校和母院的发展点赞,交流和分享走进社会、报效祖国、回馈母校的故事和未来展望。

  会后,与会校友参加了学院45周年纪念册首发、剪彩和赠予仪式,并合影留念。45年风华正茂,45年春华秋实,这本承载了学院45年办学历史的纪念册,博得了校友们的阵阵喝彩。大家回顾昔日的美好时光,赞叹校园的美好变化,回味感人的师生情谊,共同祝愿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

  忆往昔,莘莘学子在良师益友的引导下,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国、为母校争光;看今朝,材能校友重返美丽校园,用真情去唤醒尘封的记忆,吟唱新时代发展的欢歌。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21年年会顺利落下帷幕,学院校友工作将谱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