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08 13:58:16人浏览

晨曦白露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邱学青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与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黄少铭教授、闵永刚教授、芮先宏教授和谭剑波教授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植林、人事处处长刘三林等同志参加了慰问调研活动。

邱校长首先向2022年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芮先宏、谭剑波两位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教书育人和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两位“崭露头角”的青年教师继续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为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邱校长与几位老师亲切交谈,听取了老师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各方面建议,同时对学院队伍建设、平台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相信有学校坚强的后盾,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脚踏实地、扎实做事,践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