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4:33:10人浏览

2023年2月21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莅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小帆作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陈良友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班子及成员的汇报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方向措施明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铸魂育人,在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在担当作为、开创学院新局面上下功夫;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学院新一届班子要注重团结,坚持原则,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揽事不揽权,守正创新,谋定而后动,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杨小帆表示,学院班子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