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2023/03/07 08:15:11人浏览

    36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给我院2020150余名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他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作为主线,从历史维度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奋斗历程和时代特征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号召同学们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砥砺奋斗,不负青春。

    杨小帆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不同于西方化,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创建和发展,见证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现代化道路的根本保证,从根本上关系到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前途命运。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道不变、志不改,矢志不渝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续写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征程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同学们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本领,自觉把个人事业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上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