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2015/06/12 14:07:31人浏览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隆重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学校陈新校长、组织部汤猛老师莅临大会现场指导;学校民革负责人刘晓暄教授、民进主委曹有名教授、民革成员学院副院长章争荣教授列席了大会;学院134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预备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正式大会由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主持。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组织部汤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我院召开党代会的批复。学校陈新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届党委取得的成绩,四年来,学院的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都取得长足的进步,他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学院林军书记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风引领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我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从政治核心、教师素质、高水平大学建设平台、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与展望。

接着大会有序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9名委员讨论商量确定了分工情况。

我们坚信,材料与能源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朝着学校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和学校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英健文,图:张琇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