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微电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06/23 10:47:25人浏览

       我院微电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于6月21日在工学三号馆308召开了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态度端正,讨论热烈。通过学习和讨论,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底线、知敬畏、受警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学、要点在做。吾生有涯学无涯。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循环往复,构建起我们认知过程的基本规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一场活动、一次历练,更将成为我们支部的一种习惯、一种常态。我们党支部将始终在政治立场、行动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号召,履职尽责,自觉在建设现代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磨砺党性、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