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6 12:26:44人浏览
       2016年7月6日上午10点,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工三-410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浩群同志主持。学习的主要内容是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厚的思想内涵、高度的政治智慧,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以及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
       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高分子系的党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我们将讲话的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践行理想,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我们牢记中国共产党崇高的理想、目标、使命,坚定立场,努力奋斗,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