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2016/09/27 09:12:50人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党支部党建工作,扬长补短,加强支部建设,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工委于2016年9月25日晚上6点半准时在工学三号馆410开展学生党支部总结会议。党工委指导老师谭小琴、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建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发展部部长陈春华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部分展开:对上一年党建工作的总结报告,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探讨及党支部的工作概述。首先,材能党工委副主任余浩斌同志对上一年度工作内容及存在不足两个方面作总结汇报,提到上一年里支部手册填写、党员季度报告上交及支部会议和活动党员参与积极性不够高等方面存在不足,需要改进,同时强调了党支部应与党工委相互协作,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接着,春华部长就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本学期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谭小琴老师对“两学一做”及“先锋课堂”本学期工作计划做出介绍和部署,并对支部组织生活提出建议,强调要立足学生的身份,做出创新和特色,开展形式可以多样化,支部会议前要做好准备,会后做好总结,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在这次会议中,我们认识到上一年工作的不足,了解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开展计划,领悟到党支部组织生活可以有丰富多彩的开展形式,更是要把“两学一做”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结合起来,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把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