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校党办组织部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6/12/05 10:19:59人浏览

12月1日下午,校党办主任谢冠华、组织部科长汤猛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1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首先,林军书记对校党办、组织部领导到我院调研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我院教工支部和党员队伍、支部设置、教工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书记项目开展等八个方面的情况。接着,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也纷纷就支部内党建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在教工党建工作开展方面仍面临的一些问题。

最后,谢冠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工党建工作,就研讨过程中的要点谈了看法,并明确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中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想法,为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