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08 14:12:25人浏览

      12月7日下午,材能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工三409-B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英健文同志作主题发言,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全会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作了介绍和解读;英健文同志同时谈及延安学习的体会,我们在新时期要弘扬延安精神,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质,这实质上也体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维护党中央权威,清廉为民、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林军书记总结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共同任务的里程碑式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大文件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务实自律,带头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党员们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了党员间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