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08 16:40:52人浏览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16年12月7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按时参加了生活会。
      胡俊祺同志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时间、背景、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并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介绍;同时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联系自身的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 并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接着,支部党员逐个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个人实际,检讨自身存在的不足。
      最后,每名党员对照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对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通过有针对性的整改,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