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3 14:40:02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12月9日上午,材能学院新能源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学三号馆409-B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六中全会特别提出“创新”一词,会议要求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教师要在教学科研中去不断创新,只有通过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教师是一个清贫的职业,党员教师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警惕麻木、任性、侥幸三种心态,严守清规,让自己随时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体会,对完善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王文广同志和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自觉进行对照检查,对自己做出基本评价,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