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4 15:17:15人浏览

       2016年12月6日,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工3-409B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9名,到会党员7名,2名党员因事请假。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新的动力。
      高等院校汇聚着大批相关专业的高水平科技人才,承担着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任务。通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讨论,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同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人才培养和科技产出上。
      专题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标准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与会党员联系个人工作上的体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通过分析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发展方向,通过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努力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