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微电子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14 15:18:09人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计划,2016年12月6日上午,微电子系党支部在工三3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蔡伟通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按时参加了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主要内容。
       会上,支部委员蔡伟通同志作主题发言,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背景、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介绍;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主要内容的重要会议,强调全会对于党员同志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高态势要求。此外,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对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视及要求,即各党支部在今后要定期举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员同志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并联系自身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根源,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每名党员同志严格对照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