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材料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5 13:40:32人浏览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广工大党字〔2016〕25号)的相关工作安排,材料成型系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准则》和《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艳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按照“四个深刻领会”的要求,与会党员深刻剖析并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并积极联系自身的教学科研实际,谈了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工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严守道德情操,淡泊名利,自觉加强学术诚信和学风建设,努力搞好教学和科研,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上,党员们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真检讨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互评,客观公正地完成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