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19 09:34:03人浏览

      2016年12月6日中午,材料与能源学院金属材料工程党支部于工学三号馆717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麦永津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麦永津同志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背景、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与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 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并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及入党誓词,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表示作为党员同志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应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支部其他同志逐一发言,联系自身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的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同时严格按照《党员民主测评表》要求开展民主评议。通过此次学习与民主评议,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六种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今后如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