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8 14:15:19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祖国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2018年4月至5月,我院分别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强国时代,激励我们全民族焕发出一种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去奋斗、去拼搏。从影片中,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描绘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感到了祖国的进步与繁荣,加深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应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我们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传播正能量,弘扬创新、奉献精神,争取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