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灯塔领航:我院团委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2018/05/22 09:13:32人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校团委《“灯塔工程•广工计划”——广东工业大学青年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要求,我院团委于2018年4月起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为使各支部更加深入及有针对性的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我院团委为各团支部购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系列读物,结合各支部团日活动,开展学习分享交流会,并征集优秀读后感。同学们在读书分享会上,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说出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使命和担当。
       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高团员青年的人文素养,分享读书乐趣,我院团委在开展系列读书活动的同时也开展了名著名篇图书漂流活动。“知识因传播而美丽”,通过书籍漂流实现图书的充分有效利用,以清新纯净的阅读之风充盈工科院校,让阅读交流之河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使我院团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