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2018/05/29 09:10:04人浏览

      为了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有效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我院于 2018年5月22日在工三—208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党建组织员谭小琴老师、学生党工委指导老师郑恩航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徐权辉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英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英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真诚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把党的理论内化成自己的理解;二是要充分利用党组织生活会平台,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三是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度,学会冷静处理突发事件;四是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优秀成为习惯。英书记还希望毕业生们能心系母校,以母校为家,常回家看看,对他们日后的回校表示期待和欢迎。
       随后,硕士研究生刘冬冬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始终谨记“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训,铭记党旗下的誓言,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还向全体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希望每一位毕业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最后,谭小琴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材料整理及去处以及党员信息记录卡填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谭老师通过列举多种情况,细致地解答党员关系转出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通过在党旗下的宣誓,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往前行。同时,也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