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分子材料工程党支部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化工销售公司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18/06/01 11:04:49人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交流,奠定人才合作基础,拓宽支部交流学习,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我院高分子材料工程党支部于2018年05月30日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化工销售分公司与其机关二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高分子系主任洪浩群老师、党支部书记谭小琴老师及支部21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机关二支部党支部书记人事处长程宏开主持。
       会上,程处长首先就中国石油化工销售公司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技术服务处技术服务赵新亮从“从石油到化工产品”、“化工产品•日常生活”及“公司销售业务介绍”三个方面向各位党支部同志生动细致地展示了中国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经营化工产品情况。接着,洪浩群老师在教学概况、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基本情况。接下来,供职于华南销售分公司来自于03化工专业的杨艳华、08土木专业的黄宇新和12高分子专业谢润丰三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 鼓励在座师弟师妹们勇敢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就人才合作培养、组织生活创新等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进一步地讨论交流并参观公司。
       此次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有利于学生接触到更多层面的社会事务,能够充分拓展其视野,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后续将进一步开展高分子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中石油公司支部的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