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3/28 15:29:43人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以下简称《条例》)学习要求,材料与能源学院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219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此次学习会。
      专题学习由学院组织员谭小琴主讲。此次学习围绕学校的整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条例》包括目的意义、功能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同时对各党支部对照《条例》自查结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开展《条例》学习,切实加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最后学院院长陈颖结合自身实际,就把思想政治学习当作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