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9/03/28 15:31:50人浏览
       2019年3月26日中午,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对2018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重点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按要求严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共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一一梳理。林书记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我院党建工作在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作用。

       本次党建工作研讨会,为接下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牢基础,有利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