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回顾伟大历程,礼赞辉煌成就

2019/09/30 09:23:20人浏览

2019年9月27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中国70年难忘瞬间》集体视频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孙志鹏教授主持会议,首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布置了党支部近期的具体工作安排。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学习视频《新中国70年难忘瞬间》,视频中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有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随后,支部党员就视频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理想,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吾辈青年,当勇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