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材成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01 15:02:07人浏览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31日晚,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行政楼二楼大厅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前,支部书记张琇滨老师通过对10月24日支部理论学习的反馈和总结,向学生党员同志们说明了进行本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参观过程中,张琇滨沿着历史时间线,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回顾了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郑彬、刘艺敏和柯泽峰三位学生党员,分别就龙须沟的改造、两弹一星功勋人物、深圳特区发展三个历史片段,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分享了当时的情景故事。最后,张老师通过战斗英雄张富清的故事,与党员学生们共同思考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做一名有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的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的开展,通过情景故事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更理解70年伟大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更明白作为党员肩上的责任与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