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05 20:11:08人浏览

2019年11月5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本次展览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党员和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通过展板上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同志们看到了70年来祖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这70年辉煌成就背后的付出和艰辛;深深感受到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性,它不但促进了社会生产力的提高,也促进了社会的发展,更是极大改善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作为专业技术人员,使命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