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力展风采”——我院召开优秀党支部、党员风采展示大会

2019/11/08 16:29:07人浏览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担当意识,2019年10月31日晚上,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15开展主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力展风采”的优秀党支部、党员风采展示大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学院相关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党支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分别围绕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党员覃静沂、梁正同学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谭小琴老师对此次展示大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党支部建设、制度落实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品牌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以及党员理论水平等方面还需要加强,并针对相应的问题提出详细的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