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4 16:01:01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3月24日中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工学三号馆227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

      林军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强调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广东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重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学习目标和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从专题学习、党史宣传阐释和研究、专题宣讲和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同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工作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强化样板支部的辐射带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做好党员示范岗、支部共建等党建品牌建设,提升支部党建活力,巩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