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暨第一次理论学习讲座

2021/03/26 14:03:29人浏览

为了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实干精神,我院于318大学城校区四号大教室举办了材料与能源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第一次理论学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老师为我们带来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脱贫攻坚》的培训交流,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张向阳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共330余人参加了此次理论培训。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起立齐唱国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随后由学院学生党工委活动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考核形式和纪律要求

杨小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学习党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入手,重点讲述了其在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扶贫经历,包括“幸福雅堂”、“工大实践”、以及“驻村感悟”。最后,杨小帆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发扬实干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们对党的脱贫攻坚事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白了不仅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同时更重要的是发扬实干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