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召开“党员示范岗”建设分享会

2022/06/17 11:27:22人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院对“党员示范岗”的建设的工作要求,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6月14日在工学三号馆223召开了支部的“党员示范岗”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招瑜主持,学院院长陈颖教授莅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蔡伟通汇报了自己参与学校“党员示范岗”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他阐述了自己对党员示范岗的理解,并围绕“四个一”党员示范岗的建设内容讲述了他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工作和成效,以及潜心教学一线、创新教学方法、推进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计划。陈颖院长充分肯定了蔡伟通参与学校“党员示范岗”的良好经验和做法,同时针对专业建设中若干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招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员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党建工作贯穿于教学和科研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