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江森自控•约克杯”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工程制图竞赛正式开幕

2015/04/21 11:08:09人浏览

为增强高校学生的制图技能,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挖掘优秀人才,在校内建立良好的学术氛围,由江森自控冠名,联合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江森自控•约克杯”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届工程制图竞赛,于2015年04月19日上午09时,在广工大学城校区三号教学楼101室举行开幕仪式。江森自控•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质保部经理温伟根、持续改进部经理李红松、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小松、招聘专员邹璐,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胡永俊及相关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共计2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工程制图”是工科专业学生的重要技术基础课程,被称为“工程界的技术语言”,在工科高校人才培养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本竞赛得到广东工业大学领导的充分肯定。胡永俊院长对江森自控以实际行动支持广工学生技术比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创新研究和实践活动,胜不骄,败不馁,持之以恒,完善自我。接着,温伟根经理代表企业致辞。作为广工的杰出校友代表,温经理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历程,强调了踏实奋进和敢于创新的重要性,他也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非常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随后,招聘专员邹璐为大家介绍了江森自控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广阔前景,江森自控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方式,追求进取的文化氛围及员工培养发展的理念和方法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会后,江森自控嘉宾与广工老师还就产学研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上午09:40,工程制图竞赛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一号教学楼9个绘图室同时开赛,今年来自广工八个学院6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结果将于4月底公布,届时将从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分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衷心祝愿我们的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