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助力广交会,你我在行动

2015/04/21 11:10:39人浏览

继我院首次以团队形式获批参加第116届广交会志愿服务活动并荣获“优秀服务团队”三等奖后,4月17、19日,我院团委红星志愿者协会再次组织志愿者70人次赴琶洲会展中心进行第117届中国对外进出口贸易交流会(广交会)志愿服务。

在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领队妥善的安排后,身穿白色工作服的志愿者们带着广工人勤奋、务实的作风,穿梭于会场的周边各角落。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或不辞劳苦地协助保安疏通道路、维持秩序;或面带笑容,不厌其烦地翻译回答参展商的各类咨询。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们以其饱满的热情、细心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获得可参展客商及海青协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广交会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都收获不少,不仅锻炼了口语能力和应变能力,还亲身体会到了当志愿者的乐趣和帮助他人的那份开心与满足。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传承志愿精神,帮助更多的人。(文/图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