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03/07 09:25:18人浏览

   2015年10月10日晚我院在教三104室召开团委2015-2016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林焕章老师,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我院团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庄严的国歌声后,会议通过一段精彩的工作视频回顾拉开了帷幕。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方文伟从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四方面作了本年度团委工作计划报告。提出了通过新媒体发展和高效率队伍建设来引导团学工作发展,求突破,谋出路,学会借鉴,创新,竭诚服务学院师生员工。随后,团委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部门职责及年度工作计划,有效加深了部门间的沟通与了解,也明确了今后一年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林焕章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林老师肯定了学院团委干部的努力和成绩,围绕文化、创新方面,点明了团委发展的未来方向,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培养创新思维,突破常规,不断进取。
   此次全体大会的胜利召开,加强了新生干事对团委各部门职能的了解,加深了各部门的沟通和认知,有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团委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