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6/03/07 09:30:12人浏览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重新踏上前进之路的季节。在这迷人的季节里,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也迎来了新的面孔。9月19日上午9点,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蓝翼团队第十二届全体大会在三号大课室正式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舒蒙老师,前任学生会主席姚连波,兄弟学院社团代表、材料与能源学院各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新老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鲜艳庄严的国旗之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呈现的是一段凝聚了上一年度所有学生会成员的汗水与欢笑的工作回顾视频,视频使新的成员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学生会前任主席姚连波师兄上台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厚望:“新的面孔,有着新的活力,希望大家能把我们学生会做的更好”。
   接着进行的是主席团交接仪式,由连波师兄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舒蒙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紧接着,新一任学生会主席郑闻乐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指出:播下怎样的种子就会收获怎样的果实,希望大家能在蓝翼团队中有精彩的收获。同时,他希望每一位蓝翼成员都要谨记初衷,明确方向,自我定位,切勿自傲,努力拼搏,完善自身,打造让学生们满意的金牌学生会。随后进行了新部长以及新干事的任聘仪式,在郑闻乐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誓言自己将以亲近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以身作则,严守校规,以服务之诚挚,博同学之信赖。在庄严整齐的宣誓中,每一位蓝翼成员都对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的领悟。
   随后是各个部门上台进行部门介绍及工作规划。各部门独具特色的介绍、严谨认真的工作规划以及饱含热血与激情的展望,有力地树立了材能学生会在到场所有人的心中的优秀形象,赢得了与会学生的肯定与掌声。
   最后,舒蒙老师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贺,鼓励新一届成员秉承蓝翼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学生会工作,以服务学生,提升自身素质为目标,勇敢前进,不惧失败,在一次次实践中提升自己,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协作,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至此,材料与能源学院蓝翼第十二届全体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蓝翼团队,也开始迈上新的征途。道路且阻,迎刃而上,相信新的一年里,我院学生会定能振翅高飞,再创佳绩。(图文/材能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