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系列(二)——2016-2017学年材能红会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07 14:40:06人浏览

为了让大家能更加了解我院红会,更好地开展志愿活动、医疗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继完成新学期的会员招募工作后,材能红会于2016年11月4日在教四-205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会员宣誓大会。兄弟学院红会代表、材能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红会全体成员及会员出席了本次宣誓大会。

大会在会歌《和你一样》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精彩的手语表演《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全体人员观看了红会去年的活动视频,对往期开展的医疗培训、志愿活动、定向越野、献血活动等进行了回顾。现任副会长张炳泉师兄上台进行红会介绍及新学期展望。他指出,红会的活动方式、活动平台、活动内容每年都会有所不同,但是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从未改变。材能红会将一直保持初心、力行公益、与爱同行。而后,到了此次大会最重要的环节——会员宣誓,在新会员代表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地念出宣誓词。从此,新会员正式加入我院红会,真正成为一名光荣的红会会员。宣誓过后,由干事们精心准备的“人模走秀”和情景剧让人印象深刻,而互动答题环节,有奖竞答,则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全场人员合唱会歌《和你一样》,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庄严宣誓、与爱同行,相信通过本次大会,会员们意识到了作为一名红十字会会员的责任与光荣。我院红会也将一直秉承红会精神,服务师生,关爱社会,积极开展各类医疗培训、献血、志愿者等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受益成长。(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