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轻春无极,材华无限”-2016材料与能源学院与轻工化工学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11/10 10:13:08人浏览

我院与轻工化工学院与11月5号,11月6号于国防生训练场合作举行;了“轻春无极,材华无限”2016材料与能源学院与轻工化工学院运动会。

11月5号早上进行了本届院运会的开幕仪式,首先,毛元渊老师为院运会进行了致辞,为所有运动员加油鼓劲,更对他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随后是裁判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开幕式结束后,院运会的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所有项目的预赛以及铅球的预决赛。铅球比赛中,16微电子1班的曾双印,以其相当专业的推铅球姿势和惊人的力量一举掷出了9.23米的优异成绩,摘下了一枚金牌。而其他的运动员们亦顽强拼搏,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了班级,为了自己竭而尽全力,展现了一种运动员的精神。

11月6号进行了院运会第二天的竞赛角逐,第二天进行了所有比赛的决赛争夺,现场的气氛更加的激昂,时刻伴随着加油呐喊的声音。径赛之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从速度到耐力的比拼,无不为比赛增添了赏心悦目的感觉,使得比赛愈发刺激而扣人心弦。而最为引人关注的男子100米决赛注定不平凡,所有的速度狂人在这场飞人大战中同场竞技,从起跑开始就是闪电般速度的比拼,所有人互不相让,迸发出全身的力量向着终点飞奔而去。最终,14高分子2班的庾见林凭借着绝对的速度和爆发力,以11″58的成绩摘得桂冠。而在最后进行的接力比赛决赛中,更是体现了每个班级速度与团队默契的结合,从起跑到交接棒,再到最后全力冲刺冲过终点,这场精彩的竞赛让人为之感到震撼,更让人感到团队力量的强大。每个项目都有序而精彩的进行着,最终各项比赛都决出了最后的胜者,而14高分子2班凭以优异的成绩蝉联了院运会的“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嘉宾为获奖个人和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院运会圆满落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院第一次与其他学院合办院运会,加强了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在此,希望以后的院运会可以越办越好,也祝愿我院的学生能深刻领会到体育运动的精神,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