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语馨园】材能青园学期总结大会

2016/12/14 14:45:40人浏览

材料与能源学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于2016年12月9日晚在工学三号楼举行了本学期的总结大会活动。青园指导老师林雨岚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会议通过视频对这一学期青园的工作进行回顾,其中既有欢笑也有泪水。随后,副站长上台发言,对一学期以来各位干事的表现表示肯定及感谢,鼓励大家能在下一学期继续为青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作本学期的工作总结,简要介绍部门本学期所完成的工作,认识了活动中出现的不足和遗憾,同时也对未来工作抱有希望,期待干事们的更好表现。在部长总结之后,各部门的干事代表发言,叙述了这一学期在青园工作的工作感想以及对青园发展的建议。在部长和干事发言之后,青园指导老师林雨岚老师发言。老师首先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认可许多部长、干事为青园工作开展付出显现或隐性的努力,但同时老师也希望各位部长或干事能积极参与青园所办的所有活动,不仅仅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务,而是要对青园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产生一种归属感,让大家有一种自发的想法,我就是要让青园越办越好,并做出行动。最后,我们对优秀的部长和干事颁发奖状,全体人员起立唱站歌,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回顾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反思了自身的不足,而且对青园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改进的建议。为青园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