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2016级高分子1班荣获“3421行动”特等奖

2016/12/16 10:15:53人浏览

12月14日晚,在教六-306举行了为期将近两个月的’“3421行动”最终评审展示环节,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评选的班级为2016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在此次评选中,我院代表班级与全校16个兄弟学院代表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以活动组织95分排名第一,学院互评90.47分排名第一,评审展示92分排名第二,总分92.894分排名第一,喜获此次评选的特等奖。

自接校团委通知组织开展3421行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校这一举措,积极响应学校这一措施,及时下发通知到学院各新生团支部,确保能贯彻落实学校这一举措,受到了我院各新生团支部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反响良好。

21天的规定活动时间已经过去,但我院多数新生团支部却举行了接近两个月的活动,其中高分子1班签到次数达22次,辅导员参加活动次数高达8次,远远超过学校规定次数,体现了我院师生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的激情。

活动成果展示中,我院高分子1班向评委老师和兄弟学院代表展示了活动的开展情况,班级特色建设,问题分析及解决措施,全班活动制度建设,以及活动的持续性效果,全面分析了活动带来的好处与不足,分享了班级的活动创新及各种制度建设,赢得了评委老师及同学们的的赞同。

活动只是文化的载体,但是宣扬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个活动终有它结束的时候,但它遗留下的精神,应铭记于心,我院将永存这份精神,携手学院各大班级将它发扬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