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学期末 “考风考纪”系列会议

2016/12/19 10:35:21人浏览

为严肃考风,严抓考试纪律,我院2016级学生于12月份开展了系列“严肃考风考纪”的会议。会议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议,于12月12号下午在教一221召开。2016级辅导员林雨岚老师、吴雅莎老师和18个班的班长们出席会议。会议伊始,林老师先对各班的考勤情况做了总结,并要求班长们在接下来的这几周里继续督促做好考勤工作。接下来,林老师指导大家学习了有关考风考纪的文件,包括学校对考试违纪、作弊、严重作弊的处理方法以及相对应的真实案例以作警示。最后由班长们自由提问,大家纷纷提出了这一学期班级出现的各种学习生活问题,共同讨论出各种解决方案。

第二阶段会议,由各班班长陆续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各班级也对本学期前半段的考勤与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及期望。在班主任及班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学生手册里面的有关对考试纪律的问题,并对考试月的纪律做出了强调。

通过“考风考纪”系列会议的召开,同学们都明确了正确对待考试的态度,纷纷表示一定严于律己,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