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以德立身,诚信圆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9/06/06 10:11:55人浏览

为了响应学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知恩感恩意识。材料与能源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到2019年6月6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各班级均进行了广泛的动员以及精心的策划,先后组织班级进行观看诚信和感恩的宣传视频、PPT演讲、诚信知识竞赛、诚信故事分享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内容形式不一,各具特色。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更加直观的了解相关的主题和知识,同时又带有娱乐性,帮助加深同学们的印象。

在这次活动过后,相信同学们依旧会牢记此次班会主题,在生活之中多加以思考,牢记作为青少年的使命,勇于挑起肩上的大梁,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即诚实守信和知恩图报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