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集泰股份”助学金签约仪式

2019/06/13 14:30:52人浏览

2019年6月12日上午,我院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集泰股份“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工学三号馆219会议室举行。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研发中心经理吕荣华、人力资源经理赵卫娜,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副书记杨小帆、副院长雷彩红,高分子系主任洪浩群、艾娇艳副教授,学院助贷负责老师郑恩航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邹珍凡介绍了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阐释设立“集泰股份”助学金的初衷,计划在2019年至2022年设立“集泰股份”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额总计9万元。

林军代表学院对企业来院设立助学金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奖助学金设立情况和学生的就业形势。雷彩红就学院专业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介绍,回顾了我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希望以此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企科技交流与人才培养合作,为学生专业实践创建更多平台。双方签订了“集泰股份”助学金捐赠协议,参观了学院高分子专业实验室。

新契机、新发展。今年,是广州集泰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助学金的第一个年头,相信将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有益支持。(图/文 郑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