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生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19/10/28 10:46:09人浏览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罗嘉文、思教科科长郭娟娟和于玺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议聚焦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的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我院辅导员张琇滨老师、谭小琴老师、姚鸿鹄老师和2018级微电子1班学生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琇滨老师代表学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和学校或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调研组还听取了学生干部对学校学生工作评价体系看法,学生处领导老师们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的时间分配、兴趣爱好及使用易班网频率和新媒体社交平台。

       会议氛围活跃融洽,本次会议有利于我们掌握新形势下大学生的群体特征、思想行为特点和思想政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