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0/28 10:44:32人浏览

10月18日晚,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举行全体大会。指导老师康宇老师、前任副站长黄启秋同学、主席团和兄弟社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康宇老师发言,他提出青园心理辅导站应该以认真实干、提升自我、服务大众为原则,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同学的心理健康提供保障。其次,青园各个部门增加交流互动,互相配合,为社团提供一个和谐友好的工作环境。随后,青园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部分工作计划展示,突出本部门的职责与担当。前任副站长黄启秋同学做简短的发言总结,并表达了其对青园的祝福。最后,全体大会以合唱青园心理辅导站站歌的形式为大会画上美好的句号。

本次全体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社团内部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参与社团工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清晰而明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身为材能青园一员的职责与担当,努力为学院心理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