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我院红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2019/10/28 10:41:18人浏览

10月18日,我院红会在教四-203课室举行全体大会,红会指导老师康宇老师、红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大会以视频形式回顾上一年红会工作。接着,康宇老师分享了他接手红会之后的工作感受,并对红会这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督促全体成员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部门工作展示,并介绍了部门新成员。副会长龙信合同学进行了《有你,有爱,有红会》的主题发言。最后依次进行合唱会歌以及合影留念,至此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全体大会,总结回顾上一年工作,开启下一年工作安排,希望我院红会能保持良好的氛围,对未来坚定的信心,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继续服务好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