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

2019/10/25 14:28:57人浏览
       2019年10月2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团委书记黎展毅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雨岚老师及学院各二级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杨小帆介绍了学院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及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学生干部们结合主题教育内涵,针对各学生组织的具体情况,实事求是反映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学院各二级组织的学生干部们相继发言,介绍了自己所在组织的职能情况,并提出工作中难解决的问题,大家热烈讨论支招,提供相应解决方案。

       杨小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发言,并希望大家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要求自己;整合各社团的资源,增强良性沟通,以社团组织为抓手,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