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不忘初心,携梦启程——材能学生会新学年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23 10:47:19人浏览
       10月18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林煜凯,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院内各组织代表和材能学生会老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奏唱中正式开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新学年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学生会建设中。接着,上任学生会主席曾加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分享了自身经验与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向上。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黄春活作新学年工作计划,提出将学生会打造成有理想有担当的敬业团队的新目标。
       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作部门介绍及工作规划,让新成员们对蓝翼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其中穿插的歌曲表演与互动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活跃了大会氛围。

       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宣告了2019-2020新年度工作的全面开展,令学生会新成员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踏上新征程的蓝翼学生会,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再创新成就。